注册

铜陵实行小区封闭管理 有序恢复企业正常生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严格实行小区封闭管理 有序恢复企业正常生产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丁纯,深入铜官区、铜陵经开区,督导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黄化锋、市委秘

原标题:严格实行小区封闭管理 有序恢复企业正常生产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丁纯,深入铜官区、铜陵经开区,督导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黄化锋、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分别参加。

开放式老旧小区流动人口较多,人员构成复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丁纯先后走访铜官区鹞山社区、友好社区和阳光社区,检查开放式老旧小区封闭管理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统筹人员力量、科学合理设卡,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少出门、不聚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当天是企业正式复工的第一天,也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节点。在铜陵经开区耐科科技、华创新材料、精达电磁线和旭创科技等企业,员工已经返岗生产。丁纯走进生产车间、职工食堂,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物资保障等情况,要求企业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安全生产重要内容,实行员工“一人一档”健康监测管理和佩戴口罩上岗、错时分散就餐等制度,严格落实重点地区返岗人员排查、隔离等措施,有效防控复产复工疫情蔓延风险。要坚持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和项目谋划建设,不断做优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丁纯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胶着的“拉锯战”,考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决心和意志,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再添一把劲、再加一把火,持续巩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格局。要贯彻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使各项措施更便捷、更高效、更人性化,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水平。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加快落实企业帮扶政策,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科学有序恢复正常生产,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