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滁州:朋友圈里的爱心接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向抗击疫情一线捐赠消毒酒精,尽绵薄之力,共同抗击疫情。”日前,一条朋友圈动态引起了来安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丁锐的注意。发朋友圈的是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士强,与丁锐同为来

“向抗击疫情一线捐赠消毒酒精,尽绵薄之力,共同抗击疫情。”日前,一条朋友圈动态引起了来安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丁锐的注意。发朋友圈的是安徽涂中酿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士强,与丁锐同为来安县政协委员,当时为了方便联系工作,两人互加微信好友。

长期从事税收政策工作的丁锐,马上查询了县红十字会公布的捐赠企业名单,未发现该企业信息。他敏感地意识到企业在捐赠的同时,可能未关注相关税收减免政策。丁锐随即通过微信联系到王士强,转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并进行了视频辅导。丁锐还提醒企业及时向县红字会备案,确保能够及时享受税收政策。在丁锐的提醒下,企业及时将价值12万余元的捐赠事项向县红十字会进行了备案。

“王总在与我沟通时表示,很多购买方希望加价购买酒精,都被他拒绝了,毅然做出了无偿捐赠的决定。我们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让这样的爱心企业第一时间感受税收政策的‘温度’,税企携手,共克时艰。”丁锐说。

(黄怀林)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