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新增新冠肺炎2例 确诊病例小区分布情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0日0:00-24:00,铜陵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义安区)。截至2月10日24:00,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例,其中:本市26例(枞阳县21例、铜官区2例、义安区3例);外市1

2月10日0:00-24:00,铜陵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义安区)。截至2月10日24:00,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例,其中:本市26例(枞阳县21例、铜官区2例、义安区3例);外市1例(无为市)。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例。

在铜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病情平稳。

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95人。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信息如下:

新增确诊病例1:张某某,男,11岁,现住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九榔村,为1月29日确诊病例张某某之子。1月20日乘自家车从武汉回义安区钟鸣镇九榔村家中。1月21日—24日,在家中未外出,1月25日,乘自家车到胥坝乡长杨村爷爷家,当晚住在爷爷家。1月26日,乘自家车到铜陵市人民医院陪其父就诊,后乘出租车返回家中。1月27日—2月9日,在家隔离无外出。2月10日,经核酸检测阳性,由120救护车送至义安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住院隔离治疗。2月10日确诊,转至铜陵市人民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新增确诊病例2:章某某,男,57岁,现住铜陵市义安区胥坝乡长杨村,为1月29日确诊病例张某某继父。1月25日,确诊病例张某某(1月29日确诊的病例)来家中看望,当晚留宿家中。1月26日,在家无外出。1月27日,骑电动车至胥坝乡安平渡口,过渡后乘坐33路转乘3路公交车到铜陵市人民医院看望孙女后原路返回家中,1月28日—2月2日,在家无外出。2月3日,乘私家车送妻子到铜陵市义安区人民医院就诊,当晚留宿医院陪护。2月4日,步行到安平渡口,过渡后乘摩托车回到家中。2月5日—9日,在家无外出。2月10日,经核酸检测阳性,由120救护车送至义安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住院隔离治疗。2月10日确诊,转至铜陵市人民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确诊病例发病时村(小区)分布情况:

一、铜官区(2例)

1、铜官区机厂新村(1例)

2、铜官区天山社区(1例,已出院)

二、义安区(3例)

1、义安区钟鸣镇九榔村(2例,1例已出院)

2、义安区胥坝乡长杨村(1例)

三、枞阳县(21例)

1、枞阳县藕山镇藕山村(1例)

2、枞阳县白柳镇龙井村(1例,已出院)

3、枞阳县枞阳镇郭桥村(1例,已出院)

4、枞阳县浮山镇浮山村(1例)

5、枞阳县浮山镇向阳村(1例)

6、枞阳县横埠镇方正村(1例)

7、枞阳县横埠镇左山村(1例)

8、枞阳县横埠镇龙山村(1例)

9、枞阳县会宫镇拔茅村(1例)

10、枞阳县会宫镇庆华村(3例)

11、枞阳县铁铜乡新丰村(2例,均已出院)

12、枞阳县雨坛镇先锋村(2例)

13、枞阳县横埠镇建材大市场(2例)

14、枞阳县钱铺镇将军村(3例)

四、外市(1例)

无为市牛埠镇土桥街道(1例,已出院)

(来源:铜陵发布)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