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官亭镇:我们的“家” 有你很温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他们是一群生活在肥西官亭镇的普通百姓,他们是促进官亭经济发展的非公企业,他们是一群年轻的90后、00后志愿者,他们是坚守一线的共产党员。疫情面前,他们通过不同方式献出爱心,让我们感受“家&

他们是一群生活在肥西官亭镇的普通百姓,他们是促进官亭经济发展的非公企业,他们是一群年轻的90后、00后志愿者,他们是坚守一线的共产党员。疫情面前,他们通过不同方式献出爱心,让我们感受“家”的很温暖。

金桥社区:一份“特殊党费”

金桥社区年轻党员刘志国同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向社区捐助优质卫生口罩200只。

金桥社区90后党员李元元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面前,自己虽长年工作、身居在外,但心系家乡,胸怀大爱。秉持“位卑未敢忘忧国”的崇高理念,捐款1000元转帐至家乡社区。交纳一份特殊时期的党费,表达了一位年轻党员爱国忧民的赤子情怀!

金郢社区:兄弟社区共克艰,困难时期伸援手

近日,金郢社区40多户群众主动把各家生产的蔬菜无偿送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委托该社区干部集中统一送给回民社区和童大井村。

此次总共赠送蔬菜70多袋、3000多斤蔬菜,以供解决官亭镇部分封闭小区困难群众之需。回民社区和童大井村的两委干部正在有序组织发放,将蔬菜及时供应给当前最需要的群众。

众志成城非公在行动

为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连日来,官亭镇非公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他们有的捐赠紧缺物资,有的放弃休假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筑牢起一道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墙。

碧海洗涤有限公司:捐赠拒拍照,暖心

合肥碧海洗涤有限公司向官亭镇政府送来1000斤84消毒液,并拒绝工作人员拍照和留名。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作为官亭镇的非公企业也要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合肥玉东物流有限公司:热腾腾的元宵甜心里

2月8日清早,官亭镇非公党建工作站的同志收到一则信息,信息中这样说道:“疫情当前,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我想代表玉东物流党支部,给在官亭辖区内夜晚当值的一线同志送一点温暖。口罩、消毒液这些紧俏的物资我买不到,每天看到同志们晚上都在那值整夜班,作为一名党员,觉得自己要做点什么。今天是元宵节,我送一些煮好的元宵和水果给他们。”是的,他就是年轻的90后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王运生。

8日晚上九点多,他细心将亲手煮好的70份汤圆打包,来到国道312沿线疫情防控站点,为值守在一线的守护者们送去了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和水果。

“非常感谢你,元宵很甜,我们心里很热。”一名国道防控站点值班人员说道。官亭镇非公企业党组织致敬这些夜间的守护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一线,战斗在一线!

金庭超市:孩子们,你们辛苦了

2月9日,金庭超市的老板胡阿姨来到镇城管分局执法大队,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城管队员们表示感谢,并送来了方便面等慰问物品。“现在疫情状况紧张,天天都能看到你们早出晚归的工作。我也做不了什么,你们都是和我孩子差不多大的年轻人,疫情面前你们冲锋在前,孩子们,要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 

我们相信守望相助,共战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严峻的疫情面前,他们像一盏盏指路灯照亮着官亭的大地,像一面面鲜艳党旗飘扬在官亭的四面八方。我们的身边还有很多看得到的和看不到的群众、共产党员和志愿者,他们捐款、捐物、积极参与官亭镇的防疫工作,有效保障了全镇居民的生活安全。让我们多一些责任,多一些牵挂,他们守护我们,我们温暖他们!(王淑宣 邱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