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辛县:吹响战“疫”青春号角,勇当抗疫一线排头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汹汹,战“疫”阵前,共青团利辛县委员会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团利辛县委第一时间利用全县各类媒体渠道印发传播“

疫情汹汹,战“疫”阵前,共青团利辛县委员会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团利辛县委第一时间利用全县各类媒体渠道印发传播“致全县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青年勇当抗疫一线排头兵,成为这场无声硝烟战“疫”的科学防护的践行者、社会稳定的守护者、有序参与的奉献者,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战“疫”斗争最终胜利贡献新时代青年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团利辛县委立即行动,号召各级团组织以及广大青年志愿者成立“青年突击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所在乡镇、村(社区)开展协助排查、测量体温、宣传劝导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踊跃投身“防疫抗疫”斗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吹响战“疫”青春号角。

疾风知劲草,危急显担当。在这全民战“疫”的特殊时刻,更能彰显突出共青团员勇于奋斗、甘于奉献的新时代爱国精神。面对肆虐的疫情,利辛共青庄严承诺,我们将继续坚守防控一线,疫情不消,共青不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青团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