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辛县:青年团干要冲在战“疫”最前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利辛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深入一线、冲在前线,让团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1月25日,共青团中央发布行动令,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利辛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深入一线、冲在前线,让团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1月25日,共青团中央发布行动令,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利辛团县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广大青年团干动员起来,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这场严峻斗争最前沿,更好的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冲锋在前不畏风险,防控疫情不畏艰辛,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面对肆虐的病毒,信心是克敌制胜的法宝。当前,疫情尚未得到控制,万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青年出列,人人有责,广大青年团干要和团员一起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在疫情阻击战中,没有人是旁观者。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行动,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严格落实各种防疫措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