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邮储银行青阳县支行 党员先锋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2月7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当看到市分行下发的《关于党员协助结对社区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倡议

“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2月7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当看到市分行下发的《关于党员协助结对社区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倡议书》,邮储银行青阳县支行的党员及员工迅速行动,响应倡议,第一时间组建起抗击疫情社区值守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协助结对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邮储银行青阳县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工作部署,按照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动全行党员、员工在做好行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投身疫情防控的紧张工作的同时,积极克服服务客户急需办理服务、窗口一线防疫用品短缺等种种困难,在战“疫”的关键时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挺身而出、冲锋一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辖内三个网点党员员工主动请缨,积极做好轮班值守;信贷条线党员根据党支部的安排部署,及时下发通知,全面梳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商户、小微企业,充分用好当前的信贷风险缓释政策;后台部门通过发朋友圈,联系药店等途径,在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硬是筹集了3000个“爱心口罩”12支体温计、50瓶84消毒液等物资,并优先供一线员工使用,在全行号召爱心筹款,全行员工踊跃参与,共筹集爱心款4500元。邮储银行青阳县支行凝聚起全员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从点滴行动到爱心潮涌,支行党员、员工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幕幕,彰显了邮储银行青阳县支行的担当。“疫情就是命令,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党员干部就应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只要我们行动起来,团结一心,这场阻击战就一定会胜利!”支行支部书记说道。(胡山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