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展开为蜀山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4000万疫情专属保险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疫情面前,各区街道社区工作者们无畏险情迎难而上,一个口罩相伴,日夜穿梭在社区的每个角落,他们虽不是医护却也活跃在最前线,他们的身影不分白昼从未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疫情面前,各区街道社区工作者们无畏险情迎难而上,一个口罩相伴,日夜穿梭在社区的每个角落,他们虽不是医护却也活跃在最前线,他们的身影不分白昼从未停歇。

凛冽的寒风中,是他们走上街头张贴告示,给过往的居民测量体温;寂静的楼道里,也是他们敲响一户户家门确认安全,为隔离居民运输物资……他们用汗水筑成社区防疫墙。

为致敬抗疫战斗中的“逆行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华夏大爱,2月12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工作人与安徽今日互联有限公司(今日头条安徽频道)一起,走进蜀山区南七街道,带来100箱方便面及爱心物资,为防疫工作者解决物资紧缺保障,并将积极与社区街道对接,为参加新冠肺炎防治的200位社区工作者每人免费提供20万保额,共计4000万的防疫保险保障,为逆行者保驾护航。

蜀山区南七街道书记对华夏保险的及时物资捐赠表示特别感谢,称赞华夏志愿者不畏疫情,走进一线防疫队伍送来企业温暖,积极推进落地公益举措,也是抗疫的“逆行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职场安全及员工安全保障,严格按照监管“六严禁六不准”开展线上经营工作,在总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应对、多措并举,全员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丹丹)

上图为捐赠现场图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