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击疫情 | 天堂寨风景区在行动 天堂寨风景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通过聚集性群众文化活动的传播途径,抗击来

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通过聚集性群众文化活动的传播途径,抗击来势汹汹的疫情,天堂寨风景区积极响应,在景区党总支领导下,景区各单位高度重视,有条不紊的开展布控、实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全员上下一心抗击疫情!

自疫情出现后,天堂寨风景区第一时间成立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下设景区疫情防控值班小组、防火巡查小组,全面开始防控布控,景区路线防火巡查,对各主要入口设置卡点,定点排查,对景区各个公共区域进行定期消毒等,全面有效的开展抗击新型冠

状病毒的各项工作。

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及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景区自2020年1月25日起临时性闭园,在做好闭园信息对外发布的基础之上,主动退还游客已预订门票的全额费用,并做好相关咨询及解释工作。

同时,景区内部全力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布控、宣传工作。分批合理安排轮值,对值班小组成员进行统一管理,为避免人员聚集用餐统一配送。运用各种渠道想方设法采购口罩、手套、洗手液、消毒水等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对景区出入口、办公区域、住宿区域等主要节点全面防控。

现阶段,景区正在按照相关部署安排开展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每日值班人员按例进行晨夕会、测量体温、配发防护物资、通报疫情实时情况,对景区进行日常巡查、消毒防火、出入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及消毒等。

此外,对于在家待命的各岗位工作人员也进行监督检测,由部门经理统计部门员工身体状况通过微信群实时汇报,疫情防控工作组每日填写报表,值班组长进行审批,并呼吁大家要做好自己及家人的各项防护工作。

天堂寨风景区全体员工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信心坚定,阻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硬仗,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等疫情过后,来天堂寨看漫山遍野的花海,看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的云海日出,因为你看到的,是爱,是温暖,是希望。美景尚在等你归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