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防控检查车辆 淮南民警意外抓获4名贩毒吸毒嫌疑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疫情防控检查车辆,民警意外抓获4名贩毒吸毒嫌疑人2月11日,淮南公安局山南新区分局三和派出所民警在206国道执行新冠肺炎防控任务时,意外抓获4名涉嫌贩毒、吸毒的嫌疑人。当晚,在206国道淮南市

原标题:疫情防控检查车辆,民警意外抓获4名贩毒吸毒嫌疑人

2月11日,淮南公安局山南新区分局三和派出所民警在206国道执行新冠肺炎防控任务时,意外抓获4名涉嫌贩毒、吸毒的嫌疑人。

当晚,在206国道淮南市与长丰县交界处的疫情防控检查站,民警正执行防控任务,对来往的车辆认真核查。当一辆皖A牌照的面包车经过检查站时,民警对车上的4名男子测量体温,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眼神闪烁,行为十分反常。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立即截停了该车辆,并对4人身份进行核查,发现其中2名男子有贩吸毒史。

经审讯,4人如实交代了2月6日至9日之间在家的吸毒行为,其中嫌疑人郭某交代其从2010年开始吸毒,后来开始以贩养吸,当天车上另外人的的毒品是由其提供,因最近上线断货,他进不到货,就准备和另外三人去合肥购买美沙酮药物,结果半路被民警抓获。

目前,郭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外三人被行政拘留。

邓翔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安浩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