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来人员较多且未报审 安徽肥东一企业未按规定复工被罚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外来人员较多且未报审肥东一企业未按规定复工被罚2日10日,肥东县撮镇镇会同相关部门在对辖区开展走访调查时发现,辖区某公司违反规定复工,公安机关依法对该企业相关责任人给予治安处罚。2月10日晚,

原标题:外来人员较多且未报审肥东一企业未按规定复工被罚

2日10日,肥东县撮镇镇会同相关部门在对辖区开展走访调查时发现,辖区某公司违反规定复工,公安机关依法对该企业相关责任人给予治安处罚。 

2月10日晚,肥东县撮镇镇主要负责人带领辖区派出所等相关人员深入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查时,发现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未按照规定进行现场管控,外来工作人员较多且未经过报审,属于违反规定复工生产经营。督查组人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镇派出所通过调查依法对该企业相关责任人给予治安(警告)处罚。2月11日,肥东县撮镇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该企业暂停运营的通知,在该公司暂停一切经营活动后,将指导企业按要求对已到岗员工进行隔离管控,切实消除隐患。

据介绍,截止2月11日下午,肥东县撮镇镇共收到197家企业复工申报材料,经审核上报,已有49家企业恢复生产。肥东县在继续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同时,按照企业复工复业的文件规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分期、分批、有序复工复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