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蜀山城管:餐饮店目前不允许开业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蜀山城管:餐饮店目前不允许开业近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10号令,对全市企业复工复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企业复工复业条件,对不满足复工复业条件的企业,存在瞒报、漏报疫情的企业

原标题:合肥蜀山城管:餐饮店目前不允许开业

近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10号令,对全市企业复工复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企业复工复业条件,对不满足复工复业条件的企业,存在瞒报、漏报疫情的企业责令停工停业。

2月10日以来,合肥蜀山区城管队员们主要工作转移到地毯式检查沿街商铺店面开工情况上来。

“现在餐饮店不允许开业,等疫情过后,市政府会下通知的。你们不用担心,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啊。”2月11日,在青阳路一家餐饮店门口,城管队员正在向一位停业的店主宣传工作。

据了解,青阳路有100来家商户,大部门都没有开业,有几个超市和药店开业了,城管队员们也要去提醒他们,要求他们做好防控措施。“根据规定,暂缓开业的商铺店面是不允许开业的,一旦发现将责令其立即停业。”

“队员们的工作职责是协助街道社区开展防控工作,重点小区值班值守,查看沿街店面复工情况,以及协调配合街道处理城市管理问题。”蜀山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陈成)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