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13日新增确诊1例 其一家四口均被确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3日,铜陵市卫健委最新通报显示,2月12日0:00-24:00,铜陵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枞阳县),新增治愈出院2例(枞阳县)。截至2月12日24:00,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8例

2月13日,铜陵市卫健委最新通报显示,2月12日0:00-24:00,铜陵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枞阳县),新增治愈出院2例(枞阳县)。

截至2月12日24:00,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8例,其中本市27例(枞阳县22例、铜官区2例、义安区3例);外市1例(无为市)。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例。所有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病情平稳。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230人。2月13日即将治愈出院1例。

新增确诊患者基本情况如下:

王某某,男,51岁,现住枞阳县钱铺镇将军村,与2月7日确诊病例王某为父子关系,与2月8日确诊病例王某为父女关系、与2月9日确诊病例汤某某为夫妻关系。1月23日—25日,曾出门一次,离家门口不远即返回。26日中午、晚上,患者一家分赴两亲戚家吃饭,饭后即返回家中。1月27日—29日,在家无外出。1月30日,骑电动车到横埠镇“一家福超市”购物。1月31日—2月2日,在家无外出。2月3日,到隔壁邻居王某某家短暂停留约30分钟。2月4日,在家无外出。2月5日,骑摩托车送其子到钱铺镇卫生院治疗。2月6日,到离家不远的小卖部购物。2月7日,在家无外出。2月8日—11日,在枞阳县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观察,2月12日,经核酸检测阳性,由120救护车送至枞阳县人民医院就诊,住院隔离治疗。2月12日确诊,转至铜陵市人民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来源:铜陵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