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排除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北市排除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2月12日,淮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信息,排除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具体如下:对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

原标题:淮北市排除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

2月12日,淮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信息,排除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具体如下:

对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淮北市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对收治患者认真进行筛查、诊断、救治,2月11日又有1例疑似病例经实验室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专家组决定排除疑似。现将排除疑似病例的情况通报如下:

排除疑似病例17:朱某,男,29岁,常年在武汉市工作,现居住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天下世家小区。2月8日公布为疑似病例。2月11日,经专家组决定排除疑似。

截至2月11日24时,淮北市累计收治患者53例,排除疑似17例,现有确诊病例24例(已治愈出院5例),现有疑似病例12例。

淮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