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4日起 合肥这28家商超可购买到“一元菜”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2月14日起合肥这28家商超可购买到“一元菜”为保障居民日常基本蔬菜等副食品价格稳定,合肥市庐阳区临时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从2月14日(本周

原标题:2月14日起合肥这28家商超可购买到“一元菜”

为保障居民日常基本蔬菜等副食品价格稳定,合肥市庐阳区临时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从2月14日(本周五)开始,合肥市民能在庐阳区28家商超门店购买价格便宜的“惠民菜”。

据介绍,定点单位将以市场平均价为基准,蔬菜类下浮15%以上、其他品种下浮5%以上,销售“惠民菜”规定的20个品种的农产品;同时,每天还将推出3-5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供应市场。

此次活动时间从2020年2月14日起至2020年2月23日止,共计10天。庐阳区参与本次活动的商超包括合家福、红府、华润苏果等大型连锁超市,共计28个门店,基本覆盖了城区主要人口密集区域。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