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疫工作不力 合肥瑶海区六家物业公司被通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防疫不力合肥瑶海区六家物业公司被通报合肥市瑶海区自2020年1月26日起对全区560个住宅小区进行督查,截至2月13日,发现极少数物业服务企业存在思想不重视、态度不积极、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分别

原标题:防疫不力合肥瑶海区六家物业公司被通报

合肥市瑶海区自2020年1月26日起对全区560个住宅小区进行督查,截至2月13日,发现极少数物业服务企业存在思想不重视、态度不积极、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分别于1月29日、2月7日和2月13日对以下企业进行通报,并现场督促其立即整改。

合肥赫斯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督查,发现该公司管理的福满华庭小区存在以下问题:1、小区封闭式管理不到位,未有效做好人员、车辆进出相关登记、体温测量、人员劝阻等工作;2、对电梯、公共部位未按要求实施每日消毒,宣传措施不到位。3、保安未配备口罩。

北京金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通过督查,发现该公司管理的金辉枫尚小区存在如下问题:1、小区封闭不到位,只封闭了小区,篮球场并未封闭。2、消毒和宣传均未严格按照省市街居要求,未及时更新市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公告,人员、车辆进出登记不规范。

安徽鸿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督查,发现该公司管理的华兴城市广场小区存在如下问题:1、未按要求进行封闭式管理。2、未做好防疫宣传工作、体温测量工作。

合肥纬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通过2月5日—2月7日连续三天的督查,发现该公司存在以下问题:1、人员、车辆进出登记不规范。2、消毒记录不规范,未实施体温测量工作。3、少数物业服务人员不佩戴口罩。

合肥云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督查,发现该公司管理的和明雅居小区存在如下问题:1未封闭式管理,人员、车辆未登记随意进出。2、无消杀记录,宣传措施不到位,无测温。基本未采取疫情防控措施。

合肥新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督查,发现该公司管理的瑶海区大兴镇钢红生活区存在如下问题:1、人员、车辆进出较为随意,未实行进出登记。2、部分居民不戴口罩且不听劝阻,宣传措施、消杀措施均不到位。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