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一景区全年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费政策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池州一景区全年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医务工作者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努力和牺牲。记者从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获悉,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

原标题:池州一景区全年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医务工作者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努力和牺牲。记者从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获悉,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决定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费政策。

据介绍,此次免费时间为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免费对象为全国所有的医务工作者;免费内容包括观光自行车、三人自驾电动代步车、观光电瓶车、观光小火车、画舫(景区无门票)。旅游区表示,将在恢复运营前第一时间发布使用方式及详细信息。

高青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