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对发往疫情重点地区的车辆实行“点对点”运输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对发往疫情重点地区的车辆实行“点对点”运输13日下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江宗法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省对确需进出湖北省等疫情重点地区的物资运输,由

原标题:安徽对发往疫情重点地区的车辆实行“点对点”运输

13日下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江宗法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省对确需进出湖北省等疫情重点地区的物资运输,由所在地的市级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向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报告,经批准同意后方可运行。车辆运营途中,要服从沿途疫情防控部门相关指令,主动配合做好检查、测温、登记等工作。

对发往疫情重点地区的车辆,原则上实行“点对点”运输,可按照当地公布的中转站集中投放,到后即返。要按照卫生健康部门关于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车厢消毒、驾驶人员测温及留观等工作。对短期向疫情重点区域运送物资的司机、装卸工等提供保障的人员,原则上不采取隔离14天的措施。此外,各地保障电煤、油气、化工、饲料、种子、农资等重要生产物资运输通畅,严禁以无通行证或其他不正当理由,对车辆进行劝返或禁止其通行。

符合办证条件的承运单位或驾驶人可登陆安徽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http://jtt.ah.gov.cn), 查询相关政策文件,按照提供的通行证式样,在本地自行打印,自行填写,随车携带,享受免费通行政策。对伪造通行证和假冒应急物资运输的车辆、人员及企业法人,纳入信用管理。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