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2月14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排除疑似病例1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最新疫情,2020年2月13日0-24时,淮北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排除疑似病例1例。截至2月13日24时,淮北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例(在治19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最新疫情,2020年2月13日0-24时,淮北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排除疑似病例1例。

截至2月13日24时,淮北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例(在治19例、治愈出院6例),现有疑似病例10例,在治确诊病例和现有疑似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140人,累计解除医学观察939人,密切接触者阳性检测1人,其余200名密切接触者均接受医学观察。

对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淮北市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对收治患者认真进行筛查、诊断、救治,2020年2月13日又有1例疑似病例经实验室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专家组决定排除疑似病例。现将排除疑似病例的情况通报如下:

排除疑似病例:赵某某,女,相山区南黎街道康乐社区居民。 2月3日公布为疑似病例。2月13日,经专家组决定排除疑似。(来源:淮北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