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老人匿名捐一万元抗“疫” 并嘱咐民警“不要看监控”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老人匿名捐款一万元抗“疫”,并嘱咐民警“不要看监控”一万元捐给武汉的现金,一张写在“病例单”上的留言条,合肥一名老人骑自

原标题:老人匿名捐款一万元抗“疫”,并嘱咐民警“不要看监控”

一万元捐给武汉的现金,一张写在“病例单”上的留言条,合肥一名老人骑自行车送到了合肥蜀山警方稻香村派出所,并工整地附言“我是受国家扶助的老人,请不要看闭路(监控)”。

2月14日上午9时许,一位老人骑着共享单车专程来到合肥蜀山警方稻香村派出所,为抗击疫情捐出了一万元。民警多次询问,老人家都不愿意留下个人信息,留下钱和留言条后匆匆离开。

这张特殊的留言条也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它是一张“病历单”,字迹工整,其中“主诉”一栏写着“请帮助捐赠一万元给武汉抗击新冠肺使用”,落款是“一个受国家扶助的老人”,并在“处理”一栏附言称:“请不要看闭路(监控),谢谢,辛苦了!”

目前,稻香村派出所正联系街道协助后续捐款事宜。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