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4人聚集打牌 被“罚”参加为期一周的防控值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桐城4人聚集打牌,被“罚”参加为期一周的防控值守2月14日,桐城市文昌街道文昌工业园东、西路口,各增加了两名执勤人员。他们是文昌街道交通村13日晚上聚集打牌的程某等四人

原标题:桐城4人聚集打牌,被“罚”参加为期一周的防控值守

2月14日,桐城市文昌街道文昌工业园东、西路口,各增加了两名执勤人员。他们是文昌街道交通村13日晚上聚集打牌的程某等四人。

2月13日晚,桐城市文昌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辖区内交通村庙庄组程某家中,有四人聚集打牌。民警立即进行了制止,并对参与聚集打牌的四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对他们没有采取惯用的罚款措施,而是建议他们到疫情防控一线路口参与执勤,将功补过。该建议得到了聚集打牌者的一致拥护和交通村两委的支持。

据文昌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聚集打牌的行为违反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对防控工作造成不利影响。鉴于聚集打牌行为情节较轻,为有效补充疫情防控力量,达到警示效果,遂提出了将功补过的建议。

交通村党总支书记束立新说,文昌派出所的建议,对广大村民是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据悉,从14日起,四人参加为期一周的防控值守。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