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截至2月14日早晨 安徽共45个县市发布大雾预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近地空气湿度大大雾继续笼江淮最近几天由于近地空气湿度大,大雾天气成了江淮大地的常客。2月14日早晨,我省江北东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再次被大雾笼罩。截至14日早晨7点30分,我省共有45个县市发

原标题:近地空气湿度大大雾继续笼江淮

最近几天由于近地空气湿度大,大雾天气成了江淮大地的常客。2月14日早晨,我省江北东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再次被大雾笼罩。截至14日早晨7点30分,我省共有45个县市发布大雾预警。

2月14日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4日早晨至上午,江苏、上海、安徽中东部、浙江北部、江西中东部、福建东部、广东东北部以及湖南中部等地有大雾天气,其中江苏、上海西部、安徽东部、浙江北部、湖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安徽省气象台2020年2月14日5时4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江北东部和沿江江南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注意防范!

记者注意到,截至14日早晨7点30分,我省一共有45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气象专家介绍,最近一段时间由于近地空气湿度较大,所以容易产生大雾天气。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