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亳州市高公镇支行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春节前夕,一场名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肆虐中国。疫情汹涌,但我们的社会、我们的身边总有人逆流而上,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邮储银行高公镇支行的员工们也是逆行者中的一员,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金融的最前

春节前夕,一场名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肆虐中国。疫情汹涌,但我们的社会、我们的身边总有人逆流而上,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

邮储银行高公镇支行的员工们也是逆行者中的一员,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金融的最前线,保证当地资金的运转,为百姓创造安全的现金使用环境。

据了解,疫情爆发以来,邮储银行高公镇支行在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相关工作,确保金融秩序的稳定,得到了当地民众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赞扬。

春节前后客流量较大,为减少人流集聚的压力,该行实行分流分批进入营业网点,不戴口罩禁止进入营业网点,为每位客户测量体温等一系列措施,减少人群集中带来的风险。该行员工还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同时该行为确保全行员工和客户的安全,一天最少两次全面消毒,局部热点地区例如ATM、ITM等自助机具使用后立即消毒,并建立消毒台账,已消毒过的区域张贴标识,确保客户放心安全使用。针对员工和家人健康状况,该行要求所有员工按时报送本人和家人身体情况,确保及时发现,及时隔离,及时治疗。(程翔)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