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与阿里巴巴钉钉团队搭建疫情监测平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与阿里巴巴钉钉团队搭建疫情监测平台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近日,我市对接阿里巴巴钉钉团队,共同搭建铜陵市疫情监测平台(http://www.jqsoft.net/yiqing/),运用大数据

原标题:我市与阿里巴巴钉钉团队搭建疫情监测平台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近日,我市对接阿里巴巴钉钉团队,共同搭建铜陵市疫情监测平台(http://www.jqsoft.net/yiqing/),运用大数据等新技术实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广大市民可通过扫码或输入网址进入监测平台,主动申报和提供疫情线索,及时了解防护知识和最新防控动态,查询确诊患者同行程信息,上报个人健康情况、联系社区医生等。截至目前,该平台共收集疫情线索20条、居民隔离观察健康数据130条。

据悉,疫情监测小组可通过此平台及时掌握负责的区域疫情情况、我市各地区疫情防控措施等,开展密切接触人员信息上报、武汉流动人口健康管理、确诊和疑似病例情况查询、防控用品日消耗管理等,对需要居家观察的人员进行统一管理和跟踪,通过线上居民信息填报减少接触,防止疫情扩散。同时还拥有302人视频会议、语音电话会议、DING等协同办公功能,更好协助全市防疫工作开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