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第十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本市第十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2月13日上午,接过护士送上寓意健康平安的鲜花,刘某某开心地走出了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成为我市第十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据了解,刘某某,枞阳县人,1月21日乘大

原标题:本市第十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3日上午,接过护士送上寓意健康平安的鲜花,刘某某开心地走出了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成为我市第十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据了解,刘某某,枞阳县人,1月21日乘大巴车从武汉返回枞阳,1月22日出现头痛、发热症状,最高体温38.5度,在枞阳县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疑似病例,1月23日转至市人民医院救治。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出院现场,刘女士心情激动。她说,自己及家人常年生活在武汉,武汉就是自己的第二故乡,自己对武汉有着很深的感情。“虽然隔离治疗,但是我一直关注武汉的新闻,我相信武汉是座英雄的城市,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疫情,我们不久就能再回到武汉。”

“治愈出院10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阶段性的成绩,很高兴。”市人民医院感染疾病科主治医师林建表示,他们将继续帮助患者战胜疾病,为全市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