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50亿优惠贷款支持“重点企业” 利率不超过1.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徽:50亿优惠贷款支持“重点企业”利率不超过1.6%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安徽将向全国(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

原标题:安徽:50亿优惠贷款支持“重点企业” 利率不超过1.6%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安徽将向全国(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放50亿元优惠贷款,实际利率不超过1.6%。截至2月12日,已发放超2亿元。

据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副行长黄敏介绍,疫情发生后,人行出台再贷款政策,支持银行向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在优惠利率基础上,财政还将给予50%的贴息,企业实际承担的利率不超过1.6%。

据悉,已发放的34笔优惠贷款中,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占26笔、1.76亿元;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占8笔、4580万元。上述贷款的平均利率为2.99%(财政贴息前)。(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