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义井乡:人大代表为人民 奔赴一线抗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义井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力抗疫情,构筑了一条坚强的防线,在这些战士中,有一群人大代表,他们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他们竭尽全力,倾其所能。农企负责人心系群众。“这里有100多箱草

连日来,义井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力抗疫情,构筑了一条坚强的防线,在这些战士中,有一群人大代表,他们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他们竭尽全力,倾其所能。

农企负责人心系群众。“这里有100多箱草莓你们收下,前线的工作人员值夜班很辛苦!”周多侠是谷粒庄园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合肥市人大代表,此次疫情让庄园几十亩的蔬果销售成了问题,连日来奔波跑销路让她的声音已经嘶哑。“我联系了之前的老客户,总算挽回了些损失。”不仅如此,她还利用自己的渠道帮助周边种植大户销售蔬果两万斤,尽可能减少他们的经济损失。“很多农民一年忙到头就靠这几块地,我必须尽我所能。”周多侠表示,后期会就农业应对疫情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企业经理勇赴一线。“大娘,您充话费就别跑外面了,我用手机给您充。”在向东村疫情防控监测点,有一位志愿者正在热情帮助群众,他叫杨军,是合肥军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长丰县人大代表,疫情防控战一打响,他就积极投身到战役中,时刻关注义井疫情防疫的动态,得知疫情导致果农草莓销售受阻,他主动向当地种植户购买近4000斤草莓,慰问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在得知消毒用品紧缺后,他又联合另一位企业负责人,筹集500升消毒酒精送到前线。在安排好公司事务后,他又主动请缨成为一名志愿者,坚守在向东村疫情监测点,身穿红马甲,站岗执勤,服务群众。“这没什么可讲的,这是我应尽的责任。”

在疫情面前,他们心系人民,甘于奉献,用行动诠释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意义。(董功勋)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