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雷埠乡:“四步法”抓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怀宁县雷埠乡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运用“四步法”着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保障企业科学复工、有序复产。目前,该乡部分企业正在做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一摸排。乡政

连日来,怀宁县雷埠乡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运用“四步法”着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保障企业科学复工、有序复产。目前,该乡部分企业正在做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

一摸排。乡政府组织经发办通过实地访查、电话询问等方式调查乡内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发放企业复工明白纸,告知复工具体要求。

二指导。经摸排后,按照“五项措施”的原则,对有意愿、具备条件的企业提供指导,帮助完善复工复产申请材料并报乡政府初审。

三把关。对递交复工复产申请的企业进行实地审查,逐项查看返岗人员“四类情况”核查工作、防护物资配备情况、厂区消毒情况、生产计划制定情况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情况,确保企业在防疫期间符合复工复产要求。

四督查。对获县审核批准的复工企业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按照“七个必须”的原则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乡经发办每天对企业防疫期间复工情况进行督查,重点查看公共区域消毒情况、厂区封闭管理情况、疫情防控台账建立情况、体温检测点运转情况、岗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等。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