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防疫不误复工,合力共渡难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0日上午,庐江县金牛镇天星金属工艺公司的105名员工正在消毒区排队消毒,测量体温,手消毒……按照规定的防控流程结束后开始打卡签到。天星金属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主要从事

2月10日上午,庐江县金牛镇天星金属工艺公司的105名员工正在消毒区排队消毒,测量体温,手消毒……按照规定的防控流程结束后开始打卡签到。天星金属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主要从事金属工艺品的生产加工。该公司负责人徐总介绍说,由于疫情的影响,订单已经压了几份订单,现在政府通知可以复工了,真是太好了。

自疫情爆发后,早在春节假期之时,天星金属工艺公司一方面开启线上办公,一方面有计划部署安排复工。通过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宣传、厂区消毒等措施逐一落实,全体员工每日健康调查摸底,为接下来的正式全面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正式复工后,天星金属公司设置规定区域对员工进行测温、手、脚消毒后等才能进入车间正式作业;后勤部从2月9日至疫情结束,每日不定时对办公区域、车间、厂区、公共场所、餐前餐后对厨房、餐厅进行消毒;员工使用后的废弃口罩经酒精消毒后,自觉投放到门卫室外设立的红色“有害垃圾投掷箱”内,每日下班后由后勤人员统一使用垃圾袋密闭收集,交金牛镇有害垃圾运输车辆处理;食堂就餐实行分餐制食,就餐时间内,员工自觉佩戴口罩,携带个人准备的餐具有序排队打饭,并返回宿舍自行就餐;确保每个操作车间不超过7人,人员间隔2米以上。员工张大姐笑着说,非常时期,企业防控疫情准备充足,政府监管的严,我们也能放心工作。

金牛镇目前已经开工的企业有8家,均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复工准备。防疫不误复工,全力保障企业顺利生产。金牛镇经发办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该镇对准备复工的企业进行人员包保,驻守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向企业传达上级出台的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防控优惠政策,保障企业顺利复工,支持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帮助企业共同渡过难关。(李超)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