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盛桥镇:抗击疫情上演“全家总动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眼前这个正在核实物资的是庐江县盛桥镇陡岗村村干部孙功林,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原先从事党建工作的他又扛起了疫情防控后勤的担子。“以前后勤这一块我接触不多,现在既然干了就必须认认真真干好这

眼前这个正在核实物资的是庐江县盛桥镇陡岗村村干部孙功林,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原先从事党建工作的他又扛起了疫情防控后勤的担子。“以前后勤这一块我接触不多,现在既然干了就必须认认真真干好这个事情。”孙功林说。

“他干的还挺不错,后勤保障这一块让我一直很放心。”陡岗村党委书记高文银这样评价孙功林。“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冲在前线就没有后顾之忧。”孙功林说道。

孙功林的妻子曹玉婷就在和他相隔9公里的盛桥镇七里村上班,疫情当前曹玉婷也始终奋战一线。分发和张贴宣传单,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是她的日常工作,“常常一天跑下来,步数轻轻松松就突破了两万。”曹玉婷说道。

孙功林的父亲孙骑云今年56岁了,疫情当前他作为一名党员主动请缨在七里村张后村民组卡点值守。“镇上有号召,疫情就是命令,舍小家才能保大家,这时候没啥说的!”孙骑云的话质朴却又感人。

他们一家三口齐上阵共同奋战防控一线的事情,很快就传播开来。“后勤保障、奔走宣传、卡点值守,他们三人身处不同的岗位但却都是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他们的行为值得点赞!”七里村一群众孙功群说道。

这场战“疫”,孙功林一家三口携手上阵,冲锋一线。虽然少了一份团聚的温馨,但却多了一份坚守的责任。在庐江县盛桥镇像孙功林这样的家庭还有许多,他们为公舍家无私奉献,他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实长城。(王冰柔)

[责任编辑:黄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