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华山佛教界人士向贵池捐款2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4日,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九华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月身殿方丈释圣富向贵池区捐款2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区长马胜利,市宗教局局长王景旺,区委副书记吴金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汪英,副区长汪

2月14日,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九华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月身殿方丈释圣富向贵池区捐款2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区长马胜利,市宗教局局长王景旺,区委副书记吴金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汪英,副区长汪赛荣出席捐款仪式。吴金刚主持仪式。

受区委书记高峰、区长马胜利委托,捐赠仪式上,吴金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圣富法师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份善举展现了以圣富法师为代表的九华山佛教界人士爱国爱教光荣传统,是九华山佛教界与社会各界一道抗击疫情济世情怀的极佳诠释和极大弘扬。

吴金刚表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但是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特别是防控物资仍比较短缺,需要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戮力同心、共克时艰。贵池区将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