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秀山乡:“疫”线党旗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怀宁县秀山乡400多名党员响应号召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成立了8个临时党支部,分布在全乡93个路口劝返点,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连日来,在秀山乡章岭村的一处封村卡口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怀宁县秀山乡400多名党员响应号召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成立了8个临时党支部,分布在全乡93个路口劝返点,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连日来,在秀山乡章岭村的一处封村卡口,老党员丁邦楼和同为党员的儿子丁士宏,已经义务劝导群众10多天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要坚守这个岗位,必须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丁邦楼说。

丁邦楼,是这个村退休的老书记,也是位退役军人。疫情当前,他主动请缨,奋战一线。每天从早上8点值守到晚上6点,中午吃饭都是家里送来。

在秀山乡,像丁邦楼和丁士宏这样的“父子兵”还有10多对。有他们守在路口,那些想出门转转、解解闷的村民,看到他们在路口值守,也都会主动打消念头。村民江胡宜说:“党员在防控第一线站岗,我们老百姓也要自觉不要外出,不要添麻烦,不给疫情交叉感染提供机会。”(张文涛 陈锐 钱可)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