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庐江县:雨雪交加 依然坚守在“疫”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被子厚不厚?”“睡觉冷不冷?”“帐篷漏雨不漏?”每到一处防控卡点,庐江县白山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都会询问值班人员,对他们风雨无阻

“被子厚不厚?”“睡觉冷不冷?”“帐篷漏雨不漏?”每到一处防控卡点,庐江县白山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都会询问值班人员,对他们风雨无阻,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2月15日一场冷空气不期而遇,伴随而来的是强降温、大风、雨雪。然而在白山镇的各个防控卡点,广大干部群众没有被恶劣的天气吓倒,始终坚持在防控“疫”线。由于卡点较多、帐篷紧缺,在各村(社区)路口网格员们用帆布搭起了简易帐篷。“胳膊上戴上了红袖章,就意味着责任,只要我们在这里值班,就不会让一辆车、一个人随意进出我们这里,”,值班的鸡鸣村许咸仙老党员坚定地对前来督导工作的镇领导说。

面对恶劣天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没有退缩,他们战风斗雨、仍然坚守在岗位上。风雨无阻,坚持值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选择挺身而出,舍弃了家中的安逸和团聚,当起了白山镇最可爱可亲可敬的“守门员”。我们坚信,有了他们的坚守和努力,疫情终将退场,春天必将来到!(沈云云)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