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风雪中,你坚守岗位的样子,真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凌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7级以上大风,在冷风的呼号下,冷空气一路南下席卷我市,并带来降水降温。上午9:35,气温一路下滑雨水、雨夹雪终于转化为纯雪,雪花纷纷扬扬,越下越大。当天冷空气的势力是一点一

今天凌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7级以上大风,在冷风的呼号下,冷空气一路南下席卷我市,并带来降水降温。

上午9:35,气温一路下滑雨水、雨夹雪终于转化为纯雪,雪花纷纷扬扬,越下越大。

当天冷空气的势力是一点一点渗透,这也是为什么大家觉得越来越冷。

当天上午我市近地面气温不低,所以路面上的雪基本融化没有积雪。到了中午12:30,气温降到了0.5℃下午,气温降到零下。 路面、屋顶、草地等处出现了明显的积雪。

2月15日13:18,我市发布蓝色暴雪预警信号,根据气象观测站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15日17:00 ,我市这场雪的降水量已累计达到11.8毫米,雪深8厘米。但气象部门表示就其当时的标准来看还属于“大雪”,并未达到“暴雪”量级。

今天的这场大雪和降温不同,以往没有人外出赏雪拍照,却有一群人坚定地穿梭于风雪中他们是疫情中的“逆行者”,也是严寒中的“发光者”。

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请你们一定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测15日夜里, 这场雪就会渐止, 2月16日白天阳光会迅速“复工”, 天气虽晴好冷空气,仍以绝对优势掌控天气, 所以气温会继续降低。

我市也于2月15日17:39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外出的人不仅要添衣保暖还要当心路滑,注意安全

▲今天下午五点开始,蚌埠市公路局开始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的桥面和急弯陡坡处撒融雪剂,确保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黄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