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亳州市连续五天出院28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市连续五天出院28人2月16日早上,我市又有10位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出院,这是我市出院的第9批患者,也是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连续5天我市共出院28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5例

原标题:亳州市连续五天出院28人

2月16日早上,我市又有10位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出院,这是我市出院的第9批患者,也是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连续5天我市共出院28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5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在当天出院的10名患者中,年龄最大的是徐某某,今年89岁了。今天她和自己的孙子张某某一起出院,昨天她的儿媳也已经出院。

徐XX,女,89岁,谯城区人。1月22日患者家人与李XX、薛X(分别于1月28日、29日确诊)聚餐,患者27日出现发热症状,27-29日在薛阁办事处站前社区万福卫生服务站治疗,29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

张XX,男,22岁,谯城区人。1月22日患者家人与李XX、薛X(分别于1月28日、29日确诊)聚餐,患者27日出现发热症状,29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

王XX,女,52岁,谯城区人。2020年以来无武汉旅游、居住史,自述无武汉相关人员接触史。患者19日、22日2次陪家人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看病(期间未戴口罩),21日晚自感发热,26日上午到亳州市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转诊到市定点医院治疗。

马XX,女,63岁,利辛县人。患者夫妻二人1月18日从重庆返回利辛时曾在汉口火车站候车7个小时,19日乘坐汉口-阜阳(K4094次11车厢99、100座)列车,下车后由儿子接回家。因丈夫1月30日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阳性,患者30日晚到利辛县人民医院就诊,后转诊到市定点医院治疗。

李X,女,40岁,利辛县人。患者长期在阜阳市某家具店打工,自述近期无武汉旅游史及直接、间接接触史,1月16日出现发热,23日出现干咳、低烧、胸闷等症状,27日到利辛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转诊到市定点医院治疗。

付XX,男,25岁,涡阳县人。患者1月23日因咳嗽和王XX(1月27日确诊)同时在新兴镇曹庙村卫生室治疗,26日出现发热症状,29日到涡阳县人民医院就诊,后转诊到市定点医院治疗。

王XX,女,40岁,涡阳县人,在武汉经商。1月15日由丈夫驾车从武汉回到涡阳,1月21日出现呛咳,1月23日到涡阳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转诊到市定点医院治疗。

尹XX,女,33岁,涡阳县人。患者为耿X(2月4日确诊)密切接触者,2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到涡阳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转诊到市定点医院治疗。

周XX,男,29岁,涡阳县人。患者1月21日从武汉市武昌火车站乘坐K1624次列车(15车无座,在餐厅车厢就坐)返回涡阳县,31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31日下午步行去涡阳县人民医院就诊并隔离治疗,后转诊到市定点医院治疗。

张X,男,54岁,利辛县人。1月24日回老家和父母过春节,父亲张XX(确诊病例12,1月28日确诊)1月26日住院,患者27日开始居家隔离,2月5日到利辛县人民医院检查后留观,2月7日核酸检测阳性,后转诊到市定点收治医院治疗。

经过精心治疗,患者恢复良好,连续六天体温正常,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省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标准。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