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凉亭乡:“90后”勇上“疫”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992年出生的戴佐全与1997年出生的刘志远都是怀宁县凉亭乡双湖村人。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两位“90后”青年勇上“疫”线,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1992年出生的戴佐全与1997年出生的刘志远都是怀宁县凉亭乡双湖村人。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两位“90后”青年勇上“疫”线,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拿着小喇叭到组到户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和巡逻,为村民代购代送生活用品,在路口值守劝导等。

“我们要担负起青年人的社会责任,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中,做好防疫宣传,为老一辈人遮风挡雨。”戴佐全说。据悉,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凉亭乡广泛发动志愿者参与防控工作,根据志愿者的专长和工作需要为他们设定岗位。并在上岗前对他们进行志愿服务培训和防疫重点任务安排,规范管理、加强自身防护。凉亭乡现有志愿者140余名,目前仍有陆续报名参加者。(张文涛 何汀)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