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8日起 铜陵市区出租车将恢复运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2月18日起铜陵市区出租车将恢复运营2月17日,铜陵市运管处发布公告: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的意见》和铜陵市防控指《关

原标题:2月18日起铜陵市区出租车将恢复运营

2月17日,铜陵市运管处发布公告: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的意见》和铜陵市防控指《关于分区分级实施差异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保障复工复产企业职工通勤等需求,自2020年2月18日0时起,恢复铜陵市区出租汽车(巡游车、网约车)营运。

铜陵市运管处同时要求,铜陵市区出租汽车(巡游车、网约车)一律不得出市营运且不得跨江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各出租汽车公司、出租汽车驾驶员要严格按照《铜陵市出租汽车疫情防控处置规范化工作流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民乘车时必须佩戴口罩,拒不配合的,出租汽车驾驶员拒绝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