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童心寄语 武汉加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6日,怀宁县江镇镇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把他们对于疫情的认识与感受画出来晒出来,向守护我们生命健康的每一个人致敬。向白衣天使们致敬!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防控疫

2月16日,怀宁县江镇镇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把他们对于疫情的认识与感受画出来晒出来,向守护我们生命健康的每一个人致敬。

向白衣天使们致敬!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众志成城,我们必胜!”“勤通风、勤洗手,呆在家里别乱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怀宁县的广大中小学生们心系疫情,用手抄报、感谢信、抖音、视频、作文、书画、学网课等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决心信心,颂扬对“逆行”英雄的钦佩敬意,倾诉对武汉和祖国的祝福鼓励。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张庆明)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