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文旅局积极指导旅游企业“危”中寻“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针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旅游业带来的巨大损失和影响,庐江县文旅局一方面认真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对文旅企业、景区景点停业歇业的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到位;一

针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旅游业带来的巨大损失和影响,庐江县文旅局一方面认真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对文旅企业、景区景点停业歇业的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到位;一方面县文旅局主动走访旅游企业、景区景点,共同探讨、谋划疫情结束后如何“危”中寻“机”、尽快恢复生产经营、扩大市场营销的策略和思路。2月15日,县文旅局局长姚德全、分管副局长苏荣来到4A级景区金孔雀旅游度假村,走访了解该企业闭门停业情况,指导企业要积极开展自救活动,可利用停业机会,调整工作中心,加强企业管理机制的完善,强化内部管理,可以通过线上抓好企业从业人员培训,提升竞争力,塑造企业品牌,为疫情结束恢复经营奠定基础。同时要认真谋划2020年营销思路,要利用汤池温泉独天得厚的疗养功效,在企业原有的“安徽省中医药养生基地”基础上,结合这次疫情防控凸显的健康方面问题,下一步要重点在温泉+中医药康养上动脑筋、下功夫,研发出温泉+中医药康养产品,提升温泉品质,真正打造好中医药养生基地和康养基地的品牌,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大做强开辟新的方向和路径。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