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封闭小区补贴不到位 蚌埠禹会区政府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蚌埠市人民政府网投诉禹会区政府疫情工作不作为,称封闭小区补贴不到位。禹会区政府对此做了回复。具体如下:网友投诉:目前蚌埠市全封闭小区,政府免费提供每人每天20元标准的菜品或者现金补贴,但

近日,有网友在蚌埠市人民政府网投诉禹会区政府疫情工作不作为,称封闭小区补贴不到位。禹会区政府对此做了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投诉:

目前蚌埠市全封闭小区,政府免费提供每人每天20元标准的菜品或者现金补贴,但是禹会区却是每户20元标准菜品(不管家里几个人)更没有补贴一说,本人所在车院小区是目前禹会区唯一一个全封闭小区,2月12日全面封闭,2月15日配送第一次菜品,小区住户普遍反映不够吃,向社区人员反映得不到回应,禹会区电话一直没法打通,作为老百姓就想问问,疫情期间为何全市达不到统一标准?还是禹会区克扣政府补贴?难道禹会区人民低人一等?现在只能寄希望于相关领导,帮我们严查政府工作不到位,不落实的情况,本小区全体居民请求政府统一标准,让我们吃饱饭,让我们配合政府抗击疫情的同时不要寒了心!

禹会区政府回复:

我区在小区封闭管理期间,并无每户20元/天标准。为保障居民生活,车苑小区封闭后,街道立即采购了米面油的等必要的生活物资。同时,大部分菜品保障则是居民在业主群内向超市、蔬菜经营户等订购,然后社区安排工作人员代为配送到户。还有部分业主是委托亲友代购蔬菜、肉类等生活用品,送至小区门口后由工作人员送货上门。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钓鱼台社区,电话2565807.

(蚌埠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