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战疫安徽暖新闻|暖心!金银潭医院出院患者发来感谢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02-17 第819期

2月16日,是刘钢作为安徽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进驻金银潭医院工作的第20天,雪后的武汉更冷了,但是一封来自痊愈患者的感谢信,温暖了他的心。

写信的李阿姨是一名新冠肺炎痊愈患者,刘钢在住院期间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心,出院后提醒他们注意休息的细心,都让李阿姨深深感动。刘阿姨在感谢信中说“虽然厚厚的防护服和口罩,让我们无法看清他,从他的防护服上可以看到‘刘钢,加油’的字样,我们知道他的名字叫刘钢,是成百上千逆行者的优秀代表,是安医大一附院驰援武汉的一员。”

一封朴实的感谢信,让医疗队队员们倍感温暖,更让他们有了继续战斗的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期待战“疫”胜利的那一天!(董雪梦)

感谢信

尊敬的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首先感谢你们在危险之际派出医疗队支援武汉。

我是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北六楼33床的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在住院治疗期间,得到了全科医护人员的热心救助,特别是一名男护士给我和我的病友们特别深刻的印象。他每天早来晚走,态度和蔼可亲,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不停地穿梭在各个病室。他业务技术精湛,我们都是住院时间较长的患者,静脉穿刺、抽血打针,他都能够一针见血。他还时常为我们做心理疏导工作,鼓励我们一定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经常给我们传递又有多少患者病情好转,又有多少患者已出院,使我们低沉的情绪逐渐好转。他还经常做护理以外的工作,为患者端饭打水,做病室清洁消毒等工作,真让我们感动!虽然厚厚的防护服和口罩,让我们无法看清他,从他的防护服上可以看到“刘钢,加油”的字样,我们知道他的名字叫刘钢,是成百上千逆行者的优秀代表,是安医大一附院驰援武汉的一员。谢谢安医大一附院医疗队,谢谢刘钢护师! 你们都是好样的。有你们的无私援助,我们一定能取得战疫胜利,武汉必胜!中国加油!同时,也真诚祝福你们工作顺利,多多保重!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新冠肺炎痊愈患者

李XX

2020年2月15日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