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是“真金白银”!滁州这里重磅发布“惠企五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关于防控疫情扶持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园区各企业、各部门:为支持企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共克时艰。经研究,制定以下扶持意见。1. 对2020年一季度企业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给予全额补助,二季度给予5

关于防控疫情扶持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园区各企业、各部门:

为支持企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共克时艰。经研究,制定以下扶持意见。

1. 对2020年一季度企业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给予全额补助,二季度给予50%补助。

2. 对承租园区标准化厂房的企业,2020年一季度房租予以全免,二季度房租减半收取。

3. 对2020年1—6月招录新员工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企业,给予企业500元/人的补贴;对为园区输送员工的人力资源公司,输送50人以上,一次性奖励1万元;输送100人以上,一次性奖励3万元;输送300人以上,一次性奖励5万元。

4. 对2020年1—6月外地返厂员工以及新录用员工,全额补贴来滁车票款;自驾来滁的,比照车票价格全额补贴;对包车接送员工的企业,补贴企业包车费用的50%。

5. 对已与园区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尚未开工和在建的项目,合同期顺延三个月。

本意见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扶持对象为中新苏滁高新区工业企业、物流企业、科创研发平台运营企业。中央、省、市有关防控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园区遵照执行。

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

2020年2月17日

(来源:苏滁现代产业园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