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风雪中的“疫”线女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5日,突降暴雪,面对疫情,蚌埠市怀远县各级疫情防控人员不畏寒风暴雪,依然坚守在防控一线。其中一位登记来往车辆、测量体温、清扫积雪的巾帼女将格外显眼。 她叫刘春侠,怀远县兰桥乡刘集街道的一家复合肥

2月15日,突降暴雪,面对疫情,蚌埠市怀远县各级疫情防控人员不畏寒风暴雪,依然坚守在防控一线。其中一位登记来往车辆、测量体温、清扫积雪的巾帼女将格外显眼。   

她叫刘春侠,怀远县兰桥乡刘集街道的一家复合肥专卖店经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的初期,她就积极支持防疫工作,捐赠了上万元的防疫物资,同时,主动申请做防控志愿者,坚持与村干部一起在防控卡口执勤,严防人员流动,阻断病毒传播,守护村民平安。   

“我也没做什么,他们(村干部)太辛苦了。”当被问及为什么这么做时,刘春侠说着这句话又去为来往车辆的司机测量体温去了。(梅向利 李晓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