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宿州分行:2000万元贷款支持战“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期,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加大金融支持当地企业复工复产的力度,在前期为三家重点防疫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的情况下,2月14日,成功投放宿州市首笔全国重点防疫企业专项再贷款2000万元,该业务也是交行安徽省分行系

近期,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加大金融支持当地企业复工复产的力度,在前期为三家重点防疫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的情况下,2月14日,成功投放宿州市首笔全国重点防疫企业专项再贷款2000万元,该业务也是交行安徽省分行系统内首家辖属分行落地的人行再贷款项目。

本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交通银行宿州分行不断加大疫情防控金融保障力度。在收到重点防疫企业名单后,第一时间与宿州某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了解到企业存在一定的资金缺口后,该行迅速组织团队开展贷前调查,省分行也第一时间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上下联动,一个工作日便完成了对该企业的授信审查和放款流程。同时,不断加大对企业减费让利的力度,此次贷款乃近年来该行所投贷款的最低利率,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资金成本,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宿州分行持续强化金融服务保障,陆续为宿州市4家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和企业提供了信贷支持,累计投放金额达3000万元。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企业的支持力度,在合规的前提下做到应放尽放,与企业携手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