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开展线上旅游培训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帮助旅游企业共克时艰,响应“停工不停学”的号召,近日,安徽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与旅豆学堂合作,开辟为期10天的线上学习课堂,为旅游企业从业人员提供免费在线学习的机会。同学

为了帮助旅游企业共克时艰,响应“停工不停学”的号召,近日,安徽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与旅豆学堂合作,开辟为期10天的线上学习课堂,为旅游企业从业人员提供免费在线学习的机会。

同学们,开讲了

此次培训,旅游景区分会针对旅游行业量身定制,培训内容涵盖“大咖课”、“为景区打造的5A标准课”、“旅游的本质—旅游十二头”、“文旅营销新解”等四大板块,包括“智慧景区建设思路与实现路径”、‘A级景区自查整改方案“、“景区全要素吸引物升级”、“旅游十二头”内涵、“从故宫创意看文化营销”、“从乌镇戏剧节看节事营销”、“从‘超级火锅’看美食营销”等。来自全省旅游行业众多从业人员同时参加了线上培训学习,并在群内提交了各自学习心得、热烈探讨学习感悟。

学习心得

此次学习课堂通过网络在线培训的学习形式,助力旅游从业人员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提升,为旅游业下一步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来源:安徽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