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屯溪区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屯溪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安全、规范、有序推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企业复工加快生产“保驾护航”。“请大家排好队,间隔一米以上,量好体温领

连日来,屯溪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安全、规范、有序推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企业复工加快生产“保驾护航”。

“请大家排好队,间隔一米以上,量好体温领口罩……”

一大早,位于九龙科创园内的黄山天目薄荷药业有限公司门口就十分的忙碌,工人们以一米的间距排队测量体温,戴好口罩之后,进入厂区,开始生产。作为专业生产医用薄荷脑油的药业公司,也是当前疫情防控抗病毒冲剂药物的主要成分供应商,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天目药业充分准备,严把各道防线,从盥洗室洗手消毒到风淋房360度除尘,从防护服的穿戴到十万级净化系统24小时运行,确保安全无误。同时,实行人停机器不停的满负荷生产,目前以每日1.5吨的产量,保证四川等药业公司的生产需求,满足防疫一线的需要。

据了解,根据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实施差异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屯溪区专门制定下发了工业企业复工操作指南,就复工条件、复工流程、复工生产后管理等做出规定和说明,并实行企业复工包保制,为复工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帮助企业把好复工“申请关”,守好人员“返岗关”,管好企业“生产关”。在黄山市“惠企双十条”的基础上,屯溪区进一步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强化金融扶持,精准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牵线搭桥,做好防护物资采购、融资、审批等各项服务,并推出“网上春风行动”服务,积极引导本地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屯溪区累计为76家企业发布岗位2000多个,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生产“保驾护航”。随着企业和重大项目的复产复工,屯溪区在严格落实最小网格单元包保责任制,凭通行证(单位工作证明),戴口罩、测体温出入小区),在做到场所通风、定时消毒、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后,逐步恢复营业汽车修理店、家电维修店、母婴用品店、理发店、烘焙店、服装店、鞋帽店、化妆品店等商贸实体店。

天目药业公司正在加班加点生产保障防疫药品需要

黄山振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加工医疗疫苗储运零配件产品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