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严把关 守防线 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庐江县金牛镇广大干群坚守一线不放松,采取多种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严防严控打好防疫阻击战。把好人员出入关。对集镇中心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只保留一个进出口,严格控制人员和车辆流动。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庐江县金牛镇广大干群坚守一线不放松,采取多种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严防严控打好防疫阻击战。

把好人员出入关。对集镇中心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只保留一个进出口,严格控制人员和车辆流动。在出入口处设置关卡,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各村(社区)加大防控力度,所有村庄只设置1个出入口,由村干部、党员、志愿者轮番值守,做到卡口不断人,对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盘查登记。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金牛镇疫情防控检查站登记进入车辆

把好巡查监督关。金牛镇集镇街道是全镇的中心枢纽,辖区总人口约3650人,面积约0.77万平方公里,人口密度大,人员流动频繁,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金牛镇组建8支“红色特别行动队”开展集镇网格化巡查防控,每支队伍配备1个扩音器,及时喊话阻止人员聚集和群众未带口罩出行的情况。

集镇网格化巡查

在农贸市场、商超门口入口值守测温

把好重点区域防控关。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实行严管严控,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保障居民正常生活供应。在农贸市场、商超出入口设置关卡,人员体温检测正常并且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对商场超市实行限时营业,超市安排工作人员引导采购,减少人员集中采购等情况。同时,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杀防护工作。镇卫生院每天对农贸市场进行“无死角”消杀防护,由防疫值守人员负责督导落实到位,确保公共场所安全无风险。(张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