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持续强化疫情 防控金融保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快速响应,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支持力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据了解,在企业金融业务方面,该行全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快速响应,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支持力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据了解,在企业金融业务方面,该行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正常运营。对于受疫情影响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延长还款期限、减免逾期利息、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等方式,在确保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支持企业正常运营,与企业携手共克时艰。截至目前,该行对某医药企业500万元信贷到期资金给予展期,已共计给予全省1054名小微客户一个月的阶段性还本或还息“宽限期”,金额总计超过13亿元。

在个人金融业务方面,该行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进行还款宽限期调整。结合客户实际情况充分评估、合理调整,目前最长给予客户3个月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的,不计入逾期,不计收罚息和复利。截至目前,该行已为全省1458名受到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款的个贷客户调整了宽限期,金额总计约4.5亿元。同时,针对因疫情影响难以按时还款的信用卡客户,为客户申请减免费息。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下一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履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金融服务,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