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葛公镇:疫情防控做好“人”字大文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宣传教育“发动人”。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凝聚全民抗疫合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梳理排查&ld

宣传教育“发动人”。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凝聚全民抗疫合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梳理排查“找到人”。再次对返乡人员进行全面彻底的入户核查,做实做细“未知者”、“漏报者”的线索梳理、摸排上报和人员管控工作,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精准施策“管住人”。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发热人员及其密集接触者等重点人群,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措施,确保无一人失管、脱管。落实村庄封闭式管理要求,设置交通卡点,严格履行登记查验、体温测量、外来车辆及人员劝返等措施,严把各道关口,坚决堵塞疫情扩散漏洞。

激励关怀“保护人”。切实保障好被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做好饮食供应、体温检测、定期消毒、心理疏导和医疗救治工作,让被隔离人员及家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及社会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落实好生活补助等待遇,注重在防疫一线锻炼、培养、发现和选拔干部,充分调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付小珍)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