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农商行葛公支行 倾力确保群众用上“放心钱”“卫生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东至农商银行葛公支行上下勠力同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方位、立体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以众志成城的决心争当金融消费者的“守护者”,以守望相助的温情为金融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东至农商银行葛公支行上下勠力同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方位、立体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以众志成城的决心争当金融消费者的“守护者”,以守望相助的温情为金融消费者编织了“防护网”,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发挥地方金融力量,本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地方金融的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始终把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传递与百姓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力量与温情。严格落实办公场所、营业大厅、自助设备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为大堂、柜台、安保等一线岗位服务人员提供防护用品,坚持防控为要。

明确相关要求和措施,做好支行现金大量回笼、外流的管理。做好现金储存及业务场地的消毒工作,包括做好金库、现金柜面、现金自助设备、现金清分设备、点钞机以及钞箱(袋)等消毒工作,结合实际对回笼的现金采用紫外线方式消毒后再清点、交存;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对外付出的现金要尽量以原封券为主,券别间可相互调剂;对收入的现金应在现有库房条件下合理规划区域,单独摆放,待采取了紫外线消毒措施并进行清点后交存总行及对外支付;对医院、超市等重点单位、商户回笼的现金重点消毒后清点暂存,后统一处理。

持续做好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日排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业务管理,严格落实一米安全距离防控措施,严格防控人员聚集性办理业务。全力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面对疫情,优化业务管理,对防控疫情的金融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和窗口,加强营业人员及客户的防控措施,同时加大手机银行、信e贷、信e付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的服务及宣传,积极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全力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